网友表示自己养了只80斤萨摩耶,这明明是只猪嘛!

  现在的生活不愁吃不愁喝,狗狗们也随着主人吃香的喝辣的,有的狗狗甚至吃的比兽医小明好,所以,有一种系列叫做:人不如狗系列!

  哎~看多了都是泪啊!许多捡屎官觉得狗狗养的胖胖的很可爱啊!兽医小明的母亲也这么认为!所以,许多狗狗被她们养的有一副猪的模样!

  比如说兽医小明家的哈士奇:“徐大炮”,果断给我妈养成了哈士猪!

  兽医小明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宠物趣事呢,是关于一只80斤的萨摩耶的。在它面前“徐大炮”算是一位苗条的小女孩!

  网友表示,自己家的萨摩耶都80斤了,人家一般60斤左右,自家的也太胖了,诺就是下面这只小猪仔~

  网友表示,平日里都是吃肉啃骨头,有时候还炖点营养品,家里人都把它当块宝,小日子别提有多美滋滋了!

  身为一名靠颜值吃饭的狗狗,萨摩耶你胖成这样,可真的过分了!

  一开始萨摩耶还不知道它自己已经胖成这样,带它去宠物店洗澡的时候,面对这镜子里的这头猪,它吓傻了!这~难道~就是自己!

  接下来,这只萨摩猪狂暴了:“我可不是这个样子的,人家是小仙女,怎么可以这么胖!!!”

  哈哈,你们看,人家萨摩耶都看不下去自己的身材了~

  兽医小明科普:对狗狗不要过分溺爱哦,狗狗太胖会对它们的肝脏,心脏负担很大,会容易生病等等,这点大家是需要注意的!

  大家好,我是兽医小明,欢迎来我公众号资讯宠物健康和养宠问题,微信公众号:cwxlzj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