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对窒息狗狗进行人工呼吸:每个生命都有权力活下去!

  这是一个最美的深尊......这是一个很令人动容又敬畏的时刻。

  

  加州圣莫尼卡消防局急救员Andrew Klein,救了一只名为Marley的狗狗,而他也将永远成为Marley的英雄!

  

  近日加州一栋大楼发生火灾,狗狗Marley与主人就住在这边的公寓里。肖像摄影师Billy Fernando碰巧开车路过,看见消防员不顾危险往大楼里冲...他决定停下车来......

  Billy说,当时我站在外面,我看到消防员Andrew Klein冲向路边的草地,手里好像抱着什么东西。起初我还看不出是什么,后来才意识到,这是一只被困在火场中的狗狗。狗狗已经没有意识,全身都没办法自行活动。

  消防员Andrew Klein待在狗狗旁边,然后开始展开急救措施。一开始大家先用氧气罩试图要让狗狗恢复呼吸,但是发挥不了作用,于是急救员决定使用更激烈的方式。Billy说,一分钟之后,消防员Andrew毫不犹豫地,开始对Marley进行CPR(口对口人工呼吸)。这是一个很令人动容又敬畏的时刻。

  Marley的主人看着消防员Andrew为她的狗狗持续奋斗著,主人的脸色惊慌,她很担心Marley没办法撑过来。Andrew看起来很疲惫,但是并不打算放弃。大约20分钟过后,原本已经没有气息的狗狗开始慢慢动了起来,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Billy说,那种感觉就好像胸前的大石头被抬了起来!他自己也被满满的喜悦与泪水给淹没了!

  Marley的身体慢慢恢复,除了看起来有点迷惘之外,没有其他生命危险。每个人都对这个结局感到非常开心,圣莫尼卡消防局也对Andrew Klein的锲而不捨觉得骄傲。

  每个生命都有权力活下去!宠编除开动容更多的是感动!生命是如此的脆弱,而又如此的强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