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看见回家的主人就逃,原来在床上预备了一份大礼

  

  狗狗的一生很短暂,它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等待,等主人下班,等主人忙好了能陪它们,所以每当主人回家的时候,总是能看见狗狗热情的迎接,即使哈士奇这样另类的狗狗也不会例外。

  

  然而网友一天回到家里,打开门之后却发现哈士奇看见她就逃,毫不犹豫的就想要躲起来,这样异常的举动当然因为了网友的注意,她一开始不明白是为什么,狗狗会忽然间变得很害怕

  

  直到后来她回到卧室,看见床上的东西,才发现哈士奇原来乘她不在家,偷偷跑到了卧室里,在床上留下了一份特殊的“大礼”,好在被子什么的当天拿出去晒了,否则的话可以想象会怎样。

  

  用语言已经很难形容主人当时的心情,据说看见那份大礼的瞬间,吃火锅的心都有了。后来念在往日的恩情,把哈士奇赶到外面阳台上去,以后估计都不可能再让它有机会偷偷跑进屋子里。

  

  不过说来,哈士奇还是有点觉悟的,知道犯下打错,看见主人就逃,想来它也是很后悔。有的哈士奇撕坏了主人几千块的沙发,等主人回家还懒洋洋的躺着等表扬,这样一比较,心理就会平衡许多。至于床垫,哪里洗的干净,再睡也有心理阴影啊,想来也该换了,这是养哈士奇的一大好处,家里总会经常换新东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