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哈士奇拆家把它关在门外,下班回家发现门上一个大洞

  

  哈士奇会拆家这个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养它之前就已经有这样的觉悟,但喜欢上了就没办法,最后还是养了一只。

  

  做为纯真哈士奇的特征,它果然不负所望,完美的继承了哈士奇拆家这个优良的传统,偶尔让它在屋子里待一次,回来就已经无法直视了

  

  所以自从发现它拆家本领如此高强之后,就把它放在院子里。还特意买了个铁笼子,平时出门上班的时候,就把它关到笼子里面,但是铁笼子也管不住它桀骜不羁的心,刚买没多久笼子就变成这样了。

  

  终于有一天,下班回家发现院子里笼子上一个大洞,狗不见了

  

  再看屋子的大门,吓了一跳,上面一个大洞,不夸张的说半扇门就这样没有了。本来是想把它锁在外面不让它进去捣蛋,没想到它还是冲破铁笼,在门上打了个洞

  

  作为哈士奇的主人,虽然也是见识过它拆家的本领,但这次还是被打击的不小。屋子里面就更不用说了,想想就知道会成啥样,火大的真想一把掐死这个二货

  

  门是报废了,看样子要换一个铁的才行。二哈呀二哈,难不成你想帮忙测试一下主人家的防盗能力?真是谢谢你了,顺便说一下,新门的费用,就从你的狗粮里扣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