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在地震后 努力刨废墟救了主人一家

  无论是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还是2008年的汶川地震,都给我们带来了严重的伤害,地震后的救援活动中少不了狗狗的身影,它们在地震灾区就像英雄一样,无所畏惧地找出需要救助的人员。其实除了这些搜救犬之外还有一些自家饲养的狗狗,它们也会急迫的寻找自己的主人。

  朋友家有一只金毛犬,但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将它送回老家,可就在狗狗回到老家那些日子里,发生了地震。

  朋友看到新闻后第一时间坐上了回家的车,因为灾情比较严重,到了县城后只能徒步往家走,路上曾经熟悉的建筑已经变成了废墟,这一幕更让他担心他的家人。

  到了家附近发现废墟都连在了一起,根本不知道哪里是自己家,朋友四处寻找在一片废墟中发现了自家的金毛犬,它站在废墟上不断的刨着,满脸焦急。

  当他跑过去的时候,狗狗的前肢已经流了很多血,看到主人来后,狗狗直接扑到了他的身上,但眼睛却一直盯着废墟。

  主人和狗狗一起挖,直到三天过后,他发现下边还有空间,也看到了自己的家人,于是立刻请人帮忙救出了家人,看到家人出来的那一刻,狗狗才趴下,看来它是累坏了。

  狗狗是忠诚的动物,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它们一定会全身心的帮助你,对你不离不弃,所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不能去伤害它们,而要把它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