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的二哈,竟然把鳄鱼揍哭了

  

  前两天看到网友分享到这个经历,看的我真是哭笑不得,二哈真的是无所畏惧,神经大条啊!

  以下为网友口述:

  

  上个月公司同事因为要辞职回老家,但又不方便带狗狗回去,所以就想四处打听谁想养狗,当时一听消息我就动心了,我一直都挺想养一只二哈的,最后我顺利的把小二哈带回了家。

  

  小家伙不是什么纯正的品种,长得也属于比较奇葩的类型,但是很招人喜欢,性格好,平时也傻傻的,所以我就给这货取名叫奇奇。

  结果带奇奇回来没几天,同租的室友就说自己也想养只宠物在家,我一听正好,这样也可以和奇奇做个伴,非常的同意,可是万万没想到室友带回家的宠物,竟然是一条小鳄鱼!

  奇奇也不害怕,上去就开始跟人家开战!

  

  这是一只袖珍小鳄鱼,平时我家奇奇挺怂的,但一看见个头这么小的鳄鱼,一下就来了劲头,鳄鱼怎么躲它都要上去跟人家开战!

  

  小鳄鱼被奇奇逼到角落,完全没了脾气,一副很绝望的模样……

  

  第二天我去看小鳄鱼的时候,小家伙一脸无奈的趴在窗台。

  

  小鳄鱼:这是什么鬼地方啊,快放我回家啊!

  堂堂的鳄鱼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败在一只二哈的手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