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山东女篮主场首场明晚开赛

  

  在寿光市人民政府主导下,经过寿光体育部门前期积极争取,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山东队的主场落户在寿光市。从本月20号起至2017年3月,本赛季的所有主场比赛都会在寿光市体育馆举行,为寿光市民献上一场又一场火爆精彩的比赛,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来寿光市体育馆一睹中国最高水平的女篮比赛。

  

  主场的首场赛于10月20日晚19:30在寿光市体育馆举行,年轻的山东女篮将迎战八一女篮。八一女篮是全国女篮的一支劲旅,老牌冠军队,在第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届全运会上均获得冠军,并在2001-2002、2002-2003、2003-2004、2004-2005、2007-2008年勇夺WCBA女篮联赛冠军,现又培养一批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在国家队效力,如陈楠、隋菲菲、任蕾等。

  山东女篮以新生代球员为主, 2015-2016赛季打入前十二,进入常规赛。2016-2017赛季,在预选赛中,山东女篮再度凭借顽强的球队作风,进入预选赛前十二。山东女篮主场迁至寿光市体育馆,在一个全新的主场开始新的赛季。在新赛季摘牌中,山东女篮摘回在陕西的原山东球员安静以补充内线实力,而老将姬晓、于洁将继续出战,国字号球员杨衡瑜,实力小将王思雨,以及逐渐成长起来的曹君伟等年轻球员,将作为山东女篮的主力梯队,在WCBA赛场展现山东女篮的精神与风采。(通讯员 马成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