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塞维利亚幕后交锋!为抢签小法下血本

  尤文(官网数据) 和塞维利亚已经在争抢签下小法

  (特约记者麦克维 马卡报/米兰体育报记者)在欧冠小组赛首战互交白卷之后,塞维利亚将在皮斯胡安球场迎战尤文图斯,两队此役将为争夺H组头名而战。然而,这并非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正面对决。两家俱乐部1月份时可能会再次较量,不过,下次争夺并非是在球场上,而是在转会市场上追逐一名本赛季在英超郁郁寡欢的明星球员:法布雷加斯

  很显然,在赛季之前,法布雷加斯的位置就受到了挑战,因为在接任切尔西(数据)主帅之后,孔蒂就要求他的中后场球员们提高效率。然而,尽管面对着昏暗的未来,但自信的小法当时表示愿意去努力争夺位置。但事实上,小法本赛季在替补席上度过了更多的时间。小法在切尔西的未来变得疑云密布,因为他现在的出场顺序排在了新援坎特以及马蒂奇之后。尤文图斯和塞维利亚在冬窗都有意签入他。

  有媒体透露,西汉姆同样希望签入小法。这样的传言颇有道理,因为这可以让西班牙国脚继续与他的妻子海曼、孩子一起继续在伦敦生活。他的妻子对他有着很大的影响,她更愿意生活在伦敦,就是在这座城市,海曼遇到了当时还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

  然而,如果离开切尔西之后转投西汉姆,虽然可以继续在伦敦生活,但这并不会让小法感到满意。加盟一支靠近降级区的西汉姆,并不是小法的期望。即使他愿意加盟铁锤帮,他也面对着一个困难,那就是孔蒂准备接受国外俱乐部的报价,并不愿意让小法加盟其他英超俱乐部。

  尽管如此,尤文和塞维利亚还是可以满足小法的期望值。意大利冠军早就表示了对西班牙中场的兴趣,因为在夏窗时,斑马军团已经询问过小法。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斯认为,法布雷加斯是年龄渐长的马尔基西奥的完美替代者,而他还可以最终填补皮尔洛在2015年离队之后留出的位置。在尤文的433甚至是352阵形中,小法都可以胜任防守型后腰的位置。问题在于小法并不确定自己的风格可以适应意甲。他很喜欢尤文的战术风格,但他对自己的位置存在疑问。

  塞维利亚则是刚刚对法布雷加斯产生了兴趣。桑保利的球队在欧冠、西甲的开局都很出色。但阿根廷主帅担心一旦晋级欧冠淘汰赛,塞维利亚的阵容会无法应付。他已经督促俱乐部在冬窗签入新援,小法则是其中之一。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最近几天已经在与切尔西联系,告诉蓝军他们希望签入小法。桑保利认为小法在加盟塞维利亚之后会有明显的提升,而纳斯里在从曼城(数据) 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据。

  已经与塞维利亚有过接触的法布雷加斯很看好这个选择。他认为考虑到桑保利强调进攻的战术体系,他会在塞维利亚发挥重要作用。不过,塞维利亚无法支付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的高薪。塞维利亚的希望是两支俱乐部可以一起分担法布雷加斯从1月到6月的薪水。如果两队能够达成协议,那么经济问题将不会存在,法布雷加斯会选择重返西甲。

  不论在皮斯胡安球场的这场比赛会有什么结果,塞维利亚和尤文图斯都会在冬窗因为法布雷加斯而再次发生冲突。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篮球盈利杀庄群,群內大神及玩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奔富的朋友欢迎加入,盈利杀庄扣扣群:8388867 暗号:5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