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拿金球?德尚:这不是给前锋准备的吗?

  创下足球运动员转会费世界纪录的保罗-博格巴在未来能否荣获金球奖殊荣?对于国家队主教练德尚来看,尽管自己对爱将非常欣赏,但他认为这种可能性极低。

  

  博格巴庆祝进球

  德尚在接受RMC电视台采访时回答了这一问题,他说:“博格巴是一名中场球员。金球奖是给那些前锋还有10号球员准备的,可能偶尔会有一两次特例罢了。那些为球队贡献较多进球的球员自然能够受到更多的关注,所以得奖的呼声也就更高。”

  “虽然博格巴在场上也能进球,但是他可不是那种一场比赛打入三球的球员,这不是他的特点。他需要在场上完成很多其它的工作,他有他自己的特点,他要为整个团队着想,他所做的事情并不是技术统计能够体现的。博格巴现在还非常年轻,他目前在俱乐部中不同的比赛可能会被安排在不同的位置。”他补充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