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就问你服不服!丹尼尔•杜瑟斩获奥林匹亚大奖赛桂冠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英国时间12月19日,总奖金高达110000欧元的奥林匹亚大奖赛结束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与他12岁的比利时温血母马Equita van’t Zorgvliet以零罚分、45.67秒的成绩,力压众多竞争对手强势夺冠,这也是他在过去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收获的第三场大奖赛冠军奖杯。

  

  在奥林匹亚国际马展首场五星级的比赛中,杜瑟已经收获冠军奖杯。这匹属于史蒂芬马场的12岁比利时温血母马Equita van’t Zorgvliet已经接连收获了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里昂站大奖赛、洛杉矶大师赛大奖赛以及奥林匹亚大奖赛三座冠军奖杯,创造了新的纪录。

  

丹尼尔·杜瑟在比赛中

  这场160cm大奖赛的路线设计师依旧是来自英国的凯文•拜沃特,想要在比赛中零罚分完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终在34位参赛骑手中仅有6位跻身附加赛的比拼,而在附加赛中,只有2位骑手零罚分完赛。

  “我有足够的时间思考并且准确的知道我应该怎么去做。我知道这是一场难度非常大的比赛,需要快速的通过每一道障碍并且路线非常复杂,就像昨天的浪琴大奖赛一样”。杜瑟如是说。

  意大利骑手洛伦佐•德卢卡在通过最后一道障碍时不慎打落横杆,与附加赛擦肩而过,同时也无缘进一步刷新自己在奥林匹亚比赛中获得的冠军数量,最终位列第十位。卫冕冠军、英国骑手迈克•惠特克同样在最后一道障碍出现失误,但现场观众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一位零罚分完赛的骑手是来自美国的劳拉•克劳特,而在此之后,直到主场作战的、在昨日斩获场地障碍世界杯奥林匹亚站大奖赛桂冠的斯科特•布拉什出场,现场观众才迎来第二位零罚分完赛的骑手,同时他也成为本场比赛唯一一位零罚分完赛的本土骑手。

  

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在比赛中

  澳大利亚女王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搭档9岁的荷兰温血母马California凭借稳定的表现,在附加赛中以零罚分、48.42秒的成绩完成比赛,最终获得亚军。

  当谈到自己的爱驹以及本场比赛时,埃德温娜表示:“我的这匹马今年只有9岁,并且这也只是她第四次或者第五次参加室内的比赛,她需要适应这样更加紧凑的场地。这是一场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路线,虽然路线总长度并不长,但非常有挑战性”。

  

斯科特·布拉什在比赛中

史蒂夫·古尔达特在比赛中

  主场作战的骑手斯科特•布拉什和瑞士名将史蒂夫•古尔达特分别搭档11岁的比利时温血骟马Hello Guv’nor 和10岁的威斯特法伦骟马Corbinian同样以4罚分、40.83秒的成绩并列获得第三名。

  德国名将马库斯•恩宁搭档10岁的比利时温血骟马Gin Chin van het Lindenhof 以4罚分、45.17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编辑:王栋;责编:王栋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