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32+13阿德27+13 老鹰加时鏖战险胜马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老鹰经过加时以114-112战胜马刺。

  四节(加时)比分(马刺在前)分别为:27-25,19-19,28-25,26-31,12-14

  马刺方面,伦纳德13分4助攻,加索尔18分9篮板,吉诺比利10分,帕克22分,阿尔德里奇27分13篮板。

  老鹰方面,米尔萨普32分13篮板,施罗德16分10助攻,小哈达威29分,科沃尔14分8篮板。

  比赛一上来,加索尔3分飚中为马刺率先得分,霍华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帕克上反篮也有,阿尔德里奇3分再中,马刺8-2开局掌握场上优势。随后主场作战的老鹰连续得分将分差迫近,哈达威3分打进,李抛投也有,德莱尼大号两分压哨命中。首节结束,马刺27-25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双方一通乱战,科沃尔3分飚中打破僵局,穆斯卡拉跳投再有老鹰将比分反超,马刺则陷入得分荒4分钟内没有得分入账,随着哈达威3分再中老鹰将分差扩大到9分。马刺经过短暂调整,帕克跳投得分,伦纳德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马刺46-44领先老鹰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贝兹莫尔飞身上篮打进,帕克高位出手也有,双方三节开局开启对攻模式,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后老鹰陷入得分荒,吉诺比利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接着打板上篮还有,李接球起飞暴扣将分差不断扩大。最后时刻,米尔萨普连中两记3分将分差迫近,三节结束,马刺74-69老鹰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米尔萨普手感火热上篮打进,转过身行进间擦板再中,随着米尔萨普两罚全中老鹰凭着米尔萨普一己之力将比分追平。阿尔德里奇中距离出手打进,格林3分再中马刺将优势重新夺回。最后三分钟马刺领先3分,米尔萨普转身上篮打进,伦纳德两罚全中老鹰落后3分,哈达威3.3秒出手3分命中将比分扳平,伦纳德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四节结束马刺100-100战平老鹰。

  加时赛,阿尔德里奇跳投打进,哈达威3分再中,帕克半截篮出手也有,哈达威3分命中,施罗德上篮也有老鹰将分差扩大到6分。最后45秒马刺落后3分,伦纳德3分命中将比分再次追平。最后3.2秒马刺落后2分,伦纳德上篮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最终老鹰114-112战胜马刺。

  马刺首发阵容:科怀-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老鹰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米尔萨普、贝兹莫尔、塞弗洛沙、德尼斯-施罗德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