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冠军赛首轮沃克尔两杆领先 吉姆-赫尔曼表现精彩

  美巡赛2017年揭幕战——SBS冠军赛当地时间周四在夏威夷卡帕鲁亚度假村种植园球场展开了首轮角逐。去年PGA锦标赛得主杰米-沃克尔打出1鹰6鸟无柏忌的65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榜首,取得两杆领先。贾斯汀-托马斯和赖安-摩尔也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二位。赖安-摩尔在前九洞射下两头老鹰,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而吉姆-赫尔曼和贾斯汀-托马斯抓到6只小鸟。

  吉姆-赫尔曼以前是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助理教练,今天13个洞的时候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之后他就停滞了。甚至最后五个洞4次挖起杆在手,他最终只是打帕,交出67杆。

  

  

  

  首轮精彩击球

  

  吉姆-赫尔曼在SBS冠军赛第一轮的精彩表现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5的《旅游卫视高尔夫》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更多精彩,请关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

  1、点击屏幕右上角,查看公众号,点击【关注】

  2、搜索微信号“tctcgolf”,点击【关注】

  3、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点击【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更多【旅游网视】精彩视频节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