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SBS冠军赛沃克尔首轮领先 戴伊T11斯皮思倒数第6

  

  美巡赛2017年揭幕战——SBS冠军赛(SBS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当地时间周四在夏威夷卡帕鲁亚度假村种植园球场展开了首轮角逐。去年PGA锦标赛得主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打出1鹰6鸟无柏忌的65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榜首,取得两杆领先。

  15号洞,五杆洞,杰米-沃克尔打了一个艰难的劈杆,小球上了炮台果岭,停在洞杯边3英尺。而最后一个洞,他从78码之外击挖起杆,差一点将球直接打入洞杯之中,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8杆,那让他在SBS冠军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获得2杆领先。

  杰米-沃克尔距离弥补两年前在卡帕鲁瓦留下的遗憾——当时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帕特里克-瑞德——还有三天时间,只不过对于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而言,这就是在毛维岛西端理想环境下的一个理想开局。

  三个月以来第一次参赛,简森-戴伊出现了一双三推,可是他仍旧打出了70杆,位于并列第12位。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却没有那么幸运。他的推杆始终启动不起来,在15号洞将小鸟机会变成了柏忌,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才打出72杆,在32位选手之中,位于并列第22位

  杰米-沃克尔两年前曾经牢牢把握SBS冠军赛,可是帕特里克-瑞德在球道上直接击入一个球之后,就开始了不可能的冲刺,最终在延长赛中取胜。尽管如此,杰米-沃克尔随后一个星期就在欧阿胡岛(Oahu)连续第二度赢得索尼公开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