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篮参观三元朱、菜博会

  为了调节队员们的心态,打好10日晚上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也让山东队的姑娘们了解寿光历史,1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山东女篮队到三元朱村和国际会展中心(菜博会)参观。

  

  山东女篮姑娘们首先来到孙家集街道三元朱村参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介绍了我市大棚蔬菜的起源和发展,以及寿光农业对全国农业发展的贡献,并于女篮姑娘们亲切交谈:“你们打篮球,将来是为国争光,我们做农民的钻研新种植技术也是为国争光”。随后山东女篮一行参观了蔬菜大棚,以及寿光青少年德育宫和陈少敏纪念馆。在国际会展中心(菜博会)四号馆和六号馆内,队员们见到了许多农作物的新奇培育方法,姑娘们不停拍照留念,有的队员希望能够在新一届菜博会期间带着父母来参观一次。

  

  参观结束后,山东女篮姑娘们纷纷表示,市体育局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她们开了眼界,长了见识,了解了寿光蔬菜文化。回去立即开始准备训练,打好10日晚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回馈寿光广大球迷和市民的关心和支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