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合影四大金球,更有神秘好友亮相!

  1月7日在伯纳乌举行的西甲比赛前,皇马为C罗安排了展示与庆祝金球奖的盛大仪式,邀请多名皇马历史上的金球先生参加。

  

  俱乐部邀请了效力过皇马的历代金球先生,1958年得主科帕,1997与2002年获奖的外星人罗纳尔多,2000年的菲戈与2001年的欧文,以及主帅齐达内(1998年)等人,走上球场与C罗并肩而立。最终皇马名誉主席亨托,将金球奖交到C罗手中。

  两位没有来到现场的前皇马金球先生卡卡(2007年)与卡纳瓦罗(2006年),伯纳乌现场大屏幕也播放了他们特意录制的视频,向C罗表示祝贺。当播放卡卡的留言时,C罗情绪激动,抬眼看了两眼大屏幕,眼圈有些发红,就像是要流泪一般。

  众所周知,C罗与卡卡在2009年同时加盟皇马,直至2013年卡卡离队,两人当过4个赛季队友,私下关系非常好,分离许久的好友突然亮相祝贺自己获得金球奖,也让C罗情绪激动不已。

  

  最难过的是伤病毁了我们共同战斗的机会,但是,只要你在哪,我的心就在哪。

  那些年的“卡佩罗”,你还记得吗?

  

  

  

【2016/17西甲联赛】—皇马主场赛事推荐

皇家马德里 vs 西班牙人

日 期:2017-02-19 20:30(*当地时间)

赛 场:西班牙 | 马德里 | 伯纳乌球场

门票价格:1019元起

皇家马德里 vs 拉斯帕尔马斯

日 期:2017-03-01 20:30(*当地时间)

赛 场:西班牙 | 马德里 | 伯纳乌球场

门票价格:1019元起

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日 期:2017-04-23 20:30(*当地时间)

赛 场:西班牙 | 马德里 | 伯纳乌球场

门票价格:4695元起

  

  

更多赛事信息,登陆花生游官网

  www.huashengyoo.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