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猛龙, 布拉德利因伤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1日猛龙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这可以堪称是后场双枪的对决。猛龙队目前取得24胜13负排在东部第二,凯尔特人取得23胜14负紧随其后排在第三,双方只差一个胜场的差距。本赛季双方交手过一次,猛龙队在客场以101-94战胜凯尔特人队,但那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力控位托马斯因伤缺阵。

  本赛季猛龙队场均可以取得110.6分19.2次助攻42.5个篮板,得分排在联盟第三位,场均失104.38分排在联盟第十四。而主力控位洛瑞场均可以取得22.4分7.1次助攻5个篮板,德罗赞场均取得27.8分3.9次助攻5.2个篮板。

  而凯尔特人场均可以取得106.8分25.2次助攻41.2个篮板,得分排在联盟第九位,场均失分104.41排在第十五,后场小托马斯场均取得28分6.1次助攻2.6个篮板,布拉德利场均可以取得18分2.3个助攻7个篮板。猛龙近期取得2连败,而凯尔特人则取得4连胜,但布拉德利上场对阵鹈鹕的比赛因跟腱伤病休战,明天是否出战成疑,假设明天能够复出那后场双枪的对决肯定会打的非常激烈,届时我们将一起试目以待。

  预计首发

  猛龙队:洛瑞、德罗赞、鲍威尔、德马雷-卡罗尔、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凯尔特人:托马斯、马库斯-斯马特、杰-克劳德、艾尔-霍弗德、阿米尔-约翰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