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金球奖带妈 领FIFA最佳球员奖带女友 C罗官宣第二春

去年12月领取金球奖时,C罗的儿子迷你罗抢镜,而今天,就轮到他的新女友了,C罗永远都能制造新闻点,果然是个心机BOY。

  带着女友领取“世界足球先生”大奖,无异于是正式官宣“第二春”了。这是C罗首次在正式场合携自己的新女友亮相,等于向外界公开了自己的新恋情。

C罗身穿一身蓝色西装,而乔治娜则身穿一袭黑色蕾丝边低胸长裙,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走到颁奖典礼的现场之后,C罗携手乔治娜,以及自己的儿子迷你罗一同合影。这是三人首次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同框,乔治娜将自己的右手搭在了迷你罗的肩上,而她和C罗的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在颁奖典礼现场,乔治娜也坐在了C罗的右手边,这也是自伊莲娜之后,C罗再次带女友出席FIFA颁奖盛典。

  

第一次被拍到与乔治娜在巴黎街头热吻后,C罗的新恋情就曝光了,随后,乔治娜逐渐成为了C罗身的那位,一起到伯纳乌看球,一起过圣诞节,并被C罗带到了母亲面前,C罗的母亲在社交平台发出的照片,也证明乔治娜已经被C罗一家多接纳。

  

  ·乔治娜是第二个伊莲娜?

  据悉,乔治娜的母亲是西班牙人,父亲是阿根廷人,她出生在西班牙北部地区,小时候曾到英国住过几年,后来又移居到马德里,这也是她现在住的地方。乔治娜自己曾是时尚圈内的“打工者”,一度在“Gucci”店里当导购,正是在时尚圈的这份经历,为她带来了与C罗“邂逅”的机遇,据披露,C罗在时尚品牌“Dolce and Gabbana”(D&G)的一次推广活动中看到了乔治娜,并一见钟情。

  在媒体曝光了C罗的新恋情之后,乔治娜就在第一时间将自己INS进行了私密设置,也就是说她不希望媒体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了解更多她与C之间的故事。不过,无孔不入的八卦媒体还是在近日将乔治娜的身份翻了个底朝天。据报道,乔治娜是一位模特。她在1995年出生于西班牙的阿拉贡自治区北部的韦斯卡省(Huesca),在乔治娜4岁的时候,她开始与比他大一岁的姐姐一起学习古典舞。在学习了几年的古典舞之后,乔治娜开始学习芭蕾舞,后来还通过各式各样的比赛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芭蕾舞演员。

  随后,乔治娜来到伦敦继续深造,此次的乔治娜已经转行成为了一名模特。在学有所成之后,乔治娜最终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西班牙,在马德里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也正是乔治娜的这次选择,让她遇到了C罗。据了解,在认识C罗之前,乔治娜曾经有一位警察男友,但好景不长,乔治娜不久后与自己的警察男友分手,之后的故事就演绎成此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

  有意思的是,C罗与乔治娜相识经历与C罗和前女友伊莲娜的相识惊人的相似。曾同为阿玛尼内衣代言人的C罗和伊莲娜,在2010年初的阿玛尼时装发布会认识后开始的恋爱。同样是美艳模特,雷同的相恋过程,难道C罗这是在乔治娜身上寻找伊莲娜的影子?比较两位美女,不值得哪位更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