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王者集合 历届奥林匹亚先生图片集

  首届奥林匹亚先生健美大赛于1965年9月18日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是由乔·韦德为了推广健美运动的发展创建的。如今,这项比赛已经被人们无可争议的公认为男子健美运动最高水平的比赛。大家一定想要一睹历届的奥林匹亚健美先生的风采,那我们不妨一起来回顾下历届的奥林匹亚先生。

  1.Larry Scott

  历史上第一位奥林匹亚先生!

  他于1965及1966年夺得锦标,并于66年退役。他的别称很霸气:“The Lgend”(传奇)!

  2.Sergio Oliva

  “The Myth”(神话)取代Larry Scott成为第二位奥林匹亚先生,并于1967-1969连夺三届冠军!

  3.Arnold Schwarzenegger

  相信不用多介绍“州长”施瓦辛格了吧,这名健身界最有名的传奇在1970-1975连夺六届奥林匹亚先生,然后于1980年重出江湖赢得他第7座奥林匹亚先生!

  4.Franco Columbu

  他分别在1976年及1981年赢得奥林匹亚先生宝座!Columbu最出名的是他胸口深深的事业线!

  5.Frank Zane

  另一位健美健身界的传奇,被誉为拥有最合乎比例,肌肉线条最优美的Frank Zane于1977年-1979连夺三届奥林匹亚先生。

  6.Chris Dickerson

  Dickerson于1982年夺得奥林匹亚先生。

  7.Samir Bannout

  这个别称“黎巴嫩之狮”的健美高手于1983年成为奥林匹亚先生!

  8.Lee Haney

  这名传奇人物的格言是“刺激肌肉,不是破坏肌肉”,他着重的是训练肌肉时是否能提供全面刺激,重量反而不是最重要。这个方法对他一定十分有效,毕竟他于1984年至1991年连夺破纪录的八届奥林匹亚先生!

  9.Dorian Yates

  这名差不多雄霸了整个90年代的英格兰健身大师在1992年至1997年横扫六届奥林匹亚先生!

  10.Ronnie Coleman

  只有他和Lee Haney能够连续八夺冠军,他的手臂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强,并协助他于1998至2005年夺冠!

  11.Jay Cutler

  这名肌肉达人分别于2006、2007、2009、2010赢得奥林匹亚宝座!

  12.Dexter Johnson

  Johnson于2008年夺取奥林匹亚先生!

  13.Phil Heath

  现在的健身传奇!他已连夺2011-2016年六届奥林匹亚先生奖杯,2016年最新的冠军就是他!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健身的小知识,可以点一波关注,关注我们的UC订阅号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