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狙击]0124推荐:卢顿轻取对手 那不勒难胜

  

  1、场次对阵:英锦赛 卢 顿(1.00) 半一 耶奥维尔(0.90)

  开赛时间:2017-01-25 星期三 03:45

  赛事分析:卢顿取得2胜1平2负成绩表现不俗,而耶奥维尔则收获1胜3平1负成绩,交锋历史上主队未占上风;亚盘开出半球盘中低水信心较足,后期市场拉升主让半一高水阻上明显,结合最低返还风控数值2.09 3.67 4.02转换半球中水,亚指主流公司原始风控均≥最低返还风控,可见市场升盘变化支持阻上意图,此役卢顿主胜值得信赖。

  竞彩推荐:卢 顿 3

  亚盘推荐:卢 顿让半一

  

  2、场次对阵:意大利杯 那不勒斯(0.94) 一球 佛罗伦萨(0.88)

  开赛时间:2017-01-25 星期三 03:45

  赛事分析:两队近期状态相当,那不勒斯取得4胜1平不败成绩,而佛罗伦萨则收获3胜1平1负成绩,交锋历史上那不勒斯占据上风且两队战意十足;亚盘开出半一超低水开局,后期拉升主让一球中水维持稳定,亚指变化呈现"低开高走"趋势,结合最低返还风控数值1.77 4.13 5.16转换半一中水,亚指主流原始风控均≥最低返还风控,盘口的低开高走趋势对比风控特性拉升盘口多此一举,综合两队基本面和历史对战记录,高开一球存在明显诱导行为,本论那不勒斯主场穿盘难度很大。

  竞彩推荐:那不勒斯(-1) 1/0

  亚盘推荐:佛罗伦萨受让一球

  

  

  金球点评 物超所值

  关注搜狐博客"金球狙击手"获取更多精品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