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27个小时长途跋涉抵达加的斯,休息4个小时后鲁能开始首堂训练课,4日过招水原三星

  北京时间2月1日19点左右、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日12点左右,经过近27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鲁能全队抵达西班牙西南沿海城市加的斯。

  进餐完毕后,球员们抓紧休息,下午4点半将进行海外拉练的第一堂训练课。

  鲁能全队于1月31日下午4点出发,先乘坐高铁前往北京,然后搭乘1日零点的航班飞往西班牙马德里首都马德里,之后转机抵达加的斯。

  

  加的斯位于西班牙西南沿海加的斯湾的东南侧,是西班牙南部主要海港之一。临大西洋,在狭长半岛顶端,三面十余公里为海洋环绕,仅一方与陆地相连。这里天空湛蓝,阳光浓烈,海水清澈,沙滩洁白、气候适宜,适合训练。

  

  加的斯也是一座旅游城市,拥有西班牙最美丽的几个沙滩,是一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一想到这里的阳光、沙滩、白云,还有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你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画面可能是这样的。

  

  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鲁能全队不是去旅游度假的,而是进行严格的训练,这不,经过27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只休息不到4个小时,马加特就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

  

  据了解,鲁能所下榻的酒店设施和环境都很好,只是周围并没有什么购物场所以及景点,对球员来说,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地方训练而已,其他的没有什么区别。

  西班牙拉练对鲁能非常重要,为期20多天的时间里,球队要进行确定主力阵容架构、打磨技战术等多项工作,时间紧迫。

  2月4日,鲁能将和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进行首场热身赛。

  严禁私自转载,合作请联系邮箱yingliyuki@163.com

  由于微信群已满,您可以加鲁能队报的个人微信号(lunenglove521),通过后可以带您入群,和鲁蜜们一起互动交流

  更多鲁能资讯尽在鲁能队报公众号

  鲁能队报

  打造鲁能专属平台

  发布第一手球队信息

  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