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沙漠巡回赛大奖赛:米歇尔·帕克领衔美国骑手“垄断”领奖台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当地时间1月29日,沙漠巡回赛第二周的比赛在加利福利亚州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总奖金为75000美元的大奖赛中,来自美国的三对人马组合均以两轮零罚分的完美成绩完成比赛,包揽了本场比赛的前三甲。米歇尔·帕克(Michelle Parker)搭档10岁荷兰温血马CUPILOR在附加赛中以零罚分、44.16秒的成绩一举夺魁,威廉·辛普森(William Simpson)则以不足1秒钟的劣势屈居第二,蒂法尼·沙文(Tiffany Sullivan)以零罚分、53.7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是来自墨西哥的弗洛伦西奥-埃尔南德斯(Florencio Hernandez),共有34对人马组合参与争夺,其中7对组合跻身附加赛,全场比赛共有3位骑手以两轮零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

  另外一位美国骑手理查德·斯普纳(Richard Spooner)在附加赛的行进速度也非常惊人,一度有望赶超米歇尔·帕克,然而就在终点线的最后一道障碍上,理查德·斯普纳出现了致命失误,打落横杆,无缘领奖台。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 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 环中马术APP或登录 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