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新剧致敬女排:决赛看哭了 为郎平干一杯

  

  《乡村爱情9》第六集中有一段赵本山酒桌上赞女排的戏,不仅提到了女排坚持不懈的精神,更是“要为郎平喝一杯。”

  戏中正是东北的夏天,赵本山在小院里和其余三人一同喝酒,画风是满满的大东北范儿。虽然是喝酒,但背景可是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赵本山还问其他三人,“你们看了吗?反正我是看哭了。”

  以下是台词节选:

  

  “得有坚持不懈的这种精神。奥运会这不播着呢吗,咱女排,原来就是第四啊,小组第四。

  

  我昨天晚上看的,我看哭了。跟巴西,人家主场,那是前奥运会的冠军,我就没想到把她赢了,咱们小组输给美国了,美国又输给谁了呢,输那个塞尔维亚,完了咱们跟塞尔维亚又比谁是金牌。

  

  当时我看掉眼泪了,我就佩服这郎平。我这一寻思小组第四,没希望了。磕磕绊绊第一,为了这好事喝一杯,干杯,为郎平喝一杯。”(来源:新浪体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