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最牛3战:12次KO韩冠军,11秒KO法拳王!

  一龙最牛3战:12次KO韩冠军,11秒KO法拳王!

  柳号搏击综述

  “17年是新的开始也是满血复活的开始……新的开始会看到不一样的一龙,谢谢。”

  

  这是武僧一龙对自己在2017年的期许,他希望自己在2017年能有更好的表现,如同下面这3场比赛。

  NO1:1回合12次KO韩冠军

  这场比赛发生在 2013年2月2日,武林风首次携中国勇士走进韩国。在这场中韩对抗赛中,一龙的对手是韩国的世界跆拳道冠军闵泳珍。

  

  这个对手身背“世界跆拳道冠军”头衔而来,显得非常傲慢自大,专题片中他对中国武术充满鄙视和不屑。他说:“我从小练习的一直是跆拳道,对于跆拳道在实战中的运用十分有心得。在我看来,中国功夫就像中国足球一样不堪一击。”

  对手的狂妄自大和挑衅,要做的就是用中国功夫将对手打服,一龙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完美。

  比赛一开始,一龙就将用正面和侧面的两个扫踢,将对手撂翻在地。之后,一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次又一次将对手击倒。

  

  当这个场面出现后,一切都结束了。对手很痛苦,有些短暂失忆。

  

  韩国拳迷则捂住嘴,他们应该是被惊着了。

  

  看看拳迷和网友咋说——

  佛剑我心:韩国小子太自大了,其实任何赛事都有输赢,但你不该藐视你的对手,因为这样,会让对手更加强大……

  未来:跆拳道世界冠军,可笑,在中国功夫面前,你只有招架之功,哪有还手之力。

  苏墨:棒子不是世界第一吗?怎么会死得这么惨?夜郎自大的后果。

  雨中浪漫:一龙,要去日本跟日本人打,给日本下马威,看看中国的功夫。

  左耳:跆拳道上实战的确一击打不倒对手那基本就被吊打,毫无还手之力。

  Joker:跆拳道本来在世界搏击技术就是垫底的。同样技术条件下拳击都吊打跆拳道。

  NO2:11秒KO法国泰拳冠军

  2014年11月22,湖北孝感迎来武林风拳王争霸赛,仅仅历时11秒,武僧一龙就KO了对手。这也打破了自己的最快KO纪录。2013年,一龙30秒KO新西兰8人赛总冠军金腰带的血钻-迈克的纪录。

  

  默罕默德-汉森身高1.82米,一龙比他矮了7厘米。是法国75公斤级职业泰拳冠军,战绩14战全胜4次KO。但是面对一龙还没有明白是咋回事,就被一龙干掉了。

  

  NO3:暴打300斤美国保镖

  2010年5月1日,“武林风”国际擂台争霸赛中美对抗赛。当晚,美国队以4-3获胜,最风光的人却是一龙。

  

  当时还是搏击擂台一名新人的一龙,在第六场“百姓擂台”环节登场。不过,一龙却因为暴打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某夜总会保镖——绰号“超级坦克”、近400斤的超重量级拳手大卫-海耶斯,成为当晚最为耀眼的明星。

  

  对手身高体壮,膘肥肉厚,一般人的拳脚打到他身上根本没有反应,此前中国选手王知亮就吃过亏。

  

  比赛中,一龙发挥了身体灵活和腿法优势,频频远距离攻击对手,将他的脸部几乎打变形。对手在灵活的一龙面前又找不到丝毫的漏洞,尽管身体强壮,最终还是在败下阵来。

  

  一龙如果能够将这三场比赛的威力发挥出来,与播求的三番战就有戏。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