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确定直播2017赛季中超,宣传视频中的亚冠镜头显尴尬

  2017年对于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肯定是一个红火的念头,因为在这个冬天的转会窗口中,请来的外援比上个赛季的外援还要更加的大牌,巴西国脚当打之年的奥斯卡,前尤文、曼联和曼城的主力前锋特维斯、帕托和维特塞尔这样的年轻一线球员也加盟到了中超赛场上,所以有更多的球迷期待新赛季赶紧开始。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人们目前还不知道新赛季的中超去哪看,有人肯定会说到中央体育频道,但是在经历了亚冠资格赛和亚冠首轮央视不直播之后,很多人也都不知道新赛季的中超央视是否会转播。终于在超级杯结束之后贺炜在央视转播大厅内宣布2017年的中超联赛揭幕战届时CCTV5将会进行转播,希望球迷们到时候关注。

  

  贺炜的一席话终于让球迷们放心了下来,毕竟虽然有很多人觉得央视的解说工作不到,但是要是和手机相比,起码央视直播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这点在亚冠的资格赛和亚冠的首轮就感受的尤其明显。直播商乐视因为一下子涌入了大量的观看直播的网友,所以有很多网友都进入不了观看的界面,而且乐视的一部分解说是需要收费的,虽然央视做得还不是太好,但是在这两点上央视体育频道做得还是不错的。就在超级杯结束之后,我们也终于看到了央视制作的新赛季中超的宣传片,不管是央视到时候每轮直播一场,还是全部直播,起码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的中超我们不是只可以捧着手机或者移动设备来看了。

  

  其实在之前的亚冠比赛前后,网上就有很多人觉得国家级别的传媒机构,居然连中国球队参加洲际比赛的转播权都没有搞定,害的人们只能去看网络转播。虽然不直播新赛季的亚冠比赛,但是在央视的宣传片中我们看到了之前亚冠的镜头,这就让没有本赛季亚冠转播权的央视略显尴尬。

  

  

  其实人们还是希望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亚冠联赛和中超的直播的,毕竟这么多年的习惯也都是打开电视看比赛,而新赛季央视终于拿到了中超的直播版权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也希望在网络化时代带来的今天,传统电视媒体即使不能在信息技术等层面超过互联网,但是也不能被落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