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终止与乐视的合同 乐视未付款将不能转播

  【导读】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 昨天外媒称,亚足联已经终止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合同,因乐视体育未能及时支付款项。

  

  

亚足联终止与乐视的合同

  2015年10月,乐视体育宣布以1.1亿美元买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知情人士称,由于乐视未能支付最近一笔分期付款,这份合同上周已经取消。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将于周二和周三进行,合同的取消可能会对比赛的转播造成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乐视体育也曾因为付款问题,险些

  去英超联赛的转播权,乐视在最后时间节点支付了尾款避免了转播权被暂停的危机。今年1月,乐视已经获得由融创领投的高达150亿元的战略投资,以支持其继续运营。文章来源:体球网 www.tiqiu.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