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被完爆 权健这点儿值得所有球迷点赞!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已经憋了几个月的中超球迷也终于要再度为中超联赛的精彩变得疯狂起来。从目前各支球队的引援和备战情况来看的话,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很有可能会是前所未有的精彩。

  而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之时,不少的中超俱乐部也在最近几天的时间里开始召开动员大会,希望可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给球员们最后一点儿力量。然后让球队开始在新赛季有更出色的发挥。

  从各支中超俱乐部的动员大会可以看出,各支球队根据自身实力所制定的目标也是不同的。作为中超霸主,恒大的目标除了卫冕之外,还提出了四冠王的口号。而上港则是希望可以在新赛季至少收获一座冠军奖杯。

  苏宁虽然说阵容实力并不算差,甚至有和恒大掰手腕的能力。但是球队制定的目标则是显得相当低调,只是谈到了要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获得中超冠军,未来五年收获亚冠冠军。而原本渴望年年争第一的国安在更换股东之后显得稍稍有些低调,球队只是希望每个赛季都可以做第一集团,机会合适的时候再争冠。

  而作为中超新军,天津权健也是在昨天召开了动员大会,并且谈到了球队未来的目标。在说到此的时候,权健老总束昱辉直言,球队希望可以在2020年获得亚冠冠军。

  虽然说已经有不少中超俱乐部公布了球队新赛季或者是未来几年的目标,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动员大会上,大部分谈到的都是一线队的情况,而对于俱乐部长远计划或者是青训计划并没有涉及。

  不过权健在动员大会上则是提到了这一点儿。权健将通过建设校园足球和青少年足球体系,打造一张宏伟的足球蓝图。为了助力中国足球的发展,权健还自发创建了权健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

  需要指出的是,权健员工自发创办的权健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可以说在所有中超球队当中属于首例。虽然说只是一支中超新军,但是权健却用心在为中国足球着想,从这点儿来看,确实要完爆恒大和上港的,而权健的这个做法也值得所有球迷为他们点赞!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