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还未开赛, 两支球队已喊出保级! 是他们降级吗

  2017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打,上赛季获得中甲前两名的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顺利冲超,而石家庄永昌和浙江绿城则排名2016赛季中超最后两名惨遭降级。那么问题来了,在中超大搞军备竞赛的情况下,2017赛季谁将会不幸降级呢?联赛还未开始,已经有两支球队喊出了球队的新赛季目标就是保级。

  2016赛季中甲联赛竞争激烈,特别是联赛后半段,直到最后一轮才决出冲超的名额,最后更是三支球队积分并列,而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凭借净胜球优势淘汰青岛黄海成功晋级中超联赛。而就在前不久,贵州恒丰智诚召开俱乐部誓师大会,会上全体球员和教练员都对新赛季信心满满,希望延续在中甲的好成绩。但毕竟是升班马,球队主帅黎兵也表示2017赛季球队目标首先是保级,然后在此基础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贵州冲超之后,并没有像天津权健那样豪掷千金购买大牌球员,而是在保留去年冲超的班底基础上新引进了几名外援。

  而另外一名喊出新赛季要保级的则是上赛季排名第11的辽宁宏运。在中超大牌外援横行的情况下,辽宁宏运依然启用国内教练马林担任球队主帅。当然,马指导并没有让俱乐部和球迷失望,在球队接连卖出主力的困难情况下,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了第11名,这一排名也远远高于山东鲁能和另外一名国内主帅率领的河南建业。

  新赛季,辽宁宏运迎来了新的赞助商,赞助商将会给辽足8800万。与此同时,辽宁也补充了自己的实力,在内援方面租借了郎征和杨旭,希望使球队的实力在新赛季再提升一个档次。对于赛季目标,俱乐部表示,保级是底线,希望在去年排名基础上更进一步。

  在越来越多俱乐部把金钱投向足球 情况下,小俱乐部的生存越来越困难。如果在现在的金元中超下,拼出一条活路,值得小俱乐部去思考和总结。谁都不希望新赛季降级,但赛季结束后终究会有两支球队降级。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正式的售票时间为2017年3月1日。具体购买渠道大家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国足加油”进行咨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