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波邦与武僧一龙在武林风交战,为播求复仇没希望

  苏波邦的比赛,播求一直都跟着,为徒弟缠手,做保护,非常的小心翼翼,名师出高徒,播求已经不再巅峰,培养的徒弟苏波邦,又是一个超级厉害的泰拳王。

  苏波邦的实力是经得起考验的,去年昆仑决的诸神之战冠军,没有给师傅丢人,击败了娃娃脸西提猜,世界搏击排行榜第1,在新一代的泰拳王当中,实力强悍,不是吹出来的。

  自打去年播求被一龙击败后,痛苦不已,苏波邦隔空喊话,要挑战武僧一龙,一龙保持了沉默,没有应战,苏波邦坦言在任何擂台都可以和一龙打,如果也像师傅播求一样来武林风,估计也凶多吉少。

  一龙是武林风的拳王,擂台霸主,播求的不败金身被破,苏波邦来武林风,估计也是一样的结果,还是太年轻,还是挑选其他擂台打吧,否则后悔死的心都有,播求就是很好的例子。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