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没钱播亚冠!央视主持人怒了:他们就是害人害己!

  2017年,中国球迷首先关心的是亚冠,四支豪门球队,申花小组出局,其他三队顺风顺水取得开门红,一球未失。但比亚冠更引人关注的,是谁来转播的问题?乐视一直雄心勃勃,希望打造自己的生态链,独家转播亚冠。但却费力不讨好,钱没赚到,还赔进去不少!

  

  

  有没有球迷还记得当年的天盛?从2007年开始,天盛开始涉足英超转播,他们抢下了内地独家转播权,各省市台无权转播。当时天盛CEO的愿景很美好:中国3000万英超球迷,一人100块钱一年,不多吧?

  

  

  事实证明,球迷已经习惯免费直播,天盛这样的做法,瞬间激怒球迷:他们的一年588元,一场球5.88元的策略,失策透顶。球迷不买账,让他们只玩了一年多,就坚持不下去。——如今,乐视似乎在走天盛的老路,尽管花样翻新:卖会员,卖电视,打造生态体系。但说白了,就是让你掏钱。不过,精明的球迷,怎会看不透?

  

  

  买会员的少,乐视方面的摊子又铺的太大,各种产品全想上线,结果资金链出现缺口,如今已经无力支付英超、亚冠、中国男足12强赛、中超等比赛转播。今天上午,乐视宣布:对不起,我们不能转播亚冠,向乐视会员道歉。下午,一向敢说敢言的韩大嘴,发微博:要不是我们和黎叔接盘,中国足球就要被黑了。他们真是害人害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