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前线预告|汉密尔顿球衣退役 再见了面具中投王

  即使在球衣退役的当天,汉密尔顿依然不敢相信这一切,他曾经不认为这一天会到来。在北京时间2月27日活塞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期间,他们举行了汉密尔顿32号球衣的退役仪式,汉密尔顿也加入昔日队友大本和比卢普斯的行列,享受了球衣退役殊荣。

  

  “这一切都感觉如此的不真实,当我还是个小孩时,我常常在一张卡纸上写下我希望在篮球比赛中或在我人生中达成的目标,在那张卡纸上,我写道,我希望成为一名NBA球员、一名NCAA总冠军成员以及一名NBA总冠军成员。我从未在那张卡纸上写道, ‘Rip(汉密尔顿的绰号),你将来会成为这一切。’我从未这么做过,我也从未在那张卡纸上写道,有一天,汉密尔顿的姓氏和那件球衣将会高挂在球馆上空。底特律,还有球迷们,我爱你们,我很感谢你们。”汉密尔顿说道。

  快锁定今晚的《NBA最前线》一起回顾这动人的一幕吧!点击阅读原文精彩预告抢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