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将被裁连累一人 骑士再寻大个子护筐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计划裁掉赛季报销的安德鲁-博古特,从而腾出球员名额再签1名新援。

  博古特上周正式加盟卫冕冠军,但本周二首秀仅打58秒便左腿胫骨骨折。博古特将采取保守治疗,不会进行手术,也就是受伤部位被固定,然后等待骨头慢慢愈合,预计能赶上17-18赛季训练营。

  据悉,博古特将和家人返回澳大利亚进行康复治疗。骑士队在裁掉博古特后,将会寻找新的大个子护筐。

  消息源称,骑士队还有可能裁掉另1名球员德安德鲁-利金斯,这样做的目的是降低成本。签下博古特,给卫冕冠军增加了差不多100万美元的工资+奢侈税。届时再签另1人的话,花销会再增加100万美元。

  如果利金斯被裁,同时被其他球队认领的话,新球队将支付利金斯赛季剩余薪水;而骑士队能再腾出1个名额,继续补强后场或侧翼。

  骑士队计划在未来3个客场之旅期间调整阵容。这连续3个客场将分别对阵活塞队、魔术队和火箭队。

  赛季中期,骑士队曾试训过多名球员,包括马里奥-查莫斯、兰斯-史蒂芬森、基尔克-辛里奇、乔丹-法玛尔和拉里-桑德斯。这其中,只有史蒂芬森刚与森林狼队签下第二份10天短约。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在本赛季完成了多笔精彩运作,现在又到了他的表演时间!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