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续约五人杜少降薪成关键 库里顶薪无疑,麦基或拿800万

  

  2017年夏天,勇士队将迎来一个续约季,杜兰特签下的1+1合同,势必将会跳出合同,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麦基的合同都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此前勇士队管理层已经跟库里商议五年2.09亿元的顶薪续约,若想要留下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麦基四人难度很大,此前多数人猜想勇士队想要留下杜兰特,库里将会选择降薪,但这明显是不可能的,库里拿着“小学生合同”打出了两个常规赛MVP赛季,15-16赛季还带队打出了联盟历史第一战绩73胜,库里的经济团队是不可能让他在接受降薪这样的结果。所以要续约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麦基的关键是杜兰特而不是库里。

  

  

  17-18赛季的工资帽仅上调了100万,也就是1.03亿,奢侈税征点为1.22亿,按照杜兰特目前在联盟的水平,他索要顶薪是很正常的,下个赛季他的薪水有望达到3605万美元,但他索要顶薪而不是用非鸟权续约的话,这样就是完全利用薪金空间续约,那队中就得有两个3600万的球员,加上克莱和格林等人,那勇士队的薪金将会大大超过奢侈税征点,勇士队将不堪重负,而且最惨的是那样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将得放弃自己的鸟权,勇士队也就无法续约这两个核心球员,当然他们都无法续约,还想要续约麦基,几乎就是不可能。所以杜兰特是不是索要顶薪是今夏勇士队谈判的关键。

  

  

  杜兰特只要选择让步,那勇士队能轻松的续约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库里,因为这三人都有勇士队的鸟权,可以不用预留薪金空间,而且如果操作得当还有全额中产特例可使用。那杜兰特要怎么样退步呢?只要杜兰特同意以非鸟权续约,他下赛季的薪金能从2773万美元涨到3184万美元,也就是说要比他索要顶薪少了近500万,他只要肯放弃这500的薪水,勇士队就能用鸟权续约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

  

  

  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因为有鸟权不受薪金空间的约束,当然勇士队也不会给这两名老将太高的薪水,之前有传言说伊戈达拉的均薪会在一年800万左右,那利文斯顿最多也就一年均薪500万左右,那勇士的全额中产特例还能得以使用。那完全了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库里的续约,我们就来说说麦基的续约合同。

  

  麦基本赛季的表现很不错,季后赛前三场场均11.7分4.7篮板2盖帽,命中率84.7%,成为了勇士队替补席上的稳定输出点,且他不占出场时间场均仅出场13分钟,并且他在G2中7投7中,打出了千万身价。常规赛表现6分4篮板的莫兹戈夫都已经拿下了四年6400万的合同,麦基的表现明显强于莫兹戈夫,所以麦基要拿下800万的合同应该不难,不过麦基也可以选择再降薪,因为麦基在勇士队的体系中能如鱼得水,若在其他球队或许就无法发挥现在的水平。

  文/颜小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