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门神豪言不让恒大赢球,底气是曾两度使国足零进球?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年亚冠联赛将展开第5轮的争夺,其中在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香港东方。这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肯定是非赢不可的比赛,而对于香港东方来说,则是一场保卫战,即便实力悬殊,也不希望在主场被广州恒大像首回合那样灌进七球。

  

  赛前,东方队发布了本场比赛海报,海报中女教练陈婉婷率领全队迎战,主题为“由我做主”,尽显霸气。在这张主题海报中,球队主帅陈婉婷位于正中央,其身后依次是队长叶鸿辉、后卫罗伯特和中场梁振邦。很显然,以上4人都会是对抗广州恒大的关键人物。

  

  其中,香港东方队主力门将叶鸿辉则是表示球队虽然只是亚冠新军,但是通过前四场小组赛后,球队已经掌握了亚冠的节奏和踢法。这次在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球队的士气和斗志都很高,只要守得住,就有希望在主场拿到一分。

  

  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不过这还是在上半程香港东方早早被红牌罚下两人的情况下最后才完成的,而7-0的比分创造了广州恒大队亚冠历史上的最大比分。所以,也不难理解香港东方队主力门将叶鸿辉为何在强调要在主场拿到分数的原因了。

  

  对于叶鸿辉,相比很多中国球迷十分熟悉,因为在2015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上,叶鸿辉当时也是中国香港队的主力门将,两回合都在跟中国男足的40强赛中首发出战。

  

  最终,有遗憾用高接抵挡的出色表现让国足无功而返,最终让中国男足只能尴尬的收获两场平局,这才导致国足40强赛后来陷入岌岌可危的地步。

  

  与此同时,在中国男足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叶鸿辉还跟国足队长郑智有过口水战。叶鸿辉赛后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国足队长郑智因无法取胜,恼羞成怒骂他是狗,还批评郑智身为亚洲足球先生有球技,没体育精神。

  

  郑智则否认在比赛中辱骂过叶鸿辉,并非常肯定的表示:我骂他?根本没有的事。我确实冲他说话了,我说的是,你赶紧起来,根本没人碰到你。“

  

  不管如何,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是一定要赢球,而香港东方肯定是要拿到分数,避免在主场被广州恒大狂胜,作为主力门将的叶鸿辉,自然也强烈希望能够在主场限制住广州恒大的进攻。究竟这场比赛叶鸿辉到底能够让广州恒大的进攻怎么样,今天晚上的结果就可以见分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