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有望回归!他不改国籍为别国出战,坚持梦想可全运会再战

  据新浪消息,体育总局发布最新关于2017年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宁泽涛出现在了河南队的运动员名单中,这意味着他已在河南队注册。这也意味着宁泽涛有望回归赛场,代表河南队参加国内比赛,很可能在即将举办的全运会代表河南出战。

  

  宁泽涛在职业生涯曾夺得世界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100米自由泳史上第一个游进48秒的亚洲人!凭借如此出色的生涯成绩,宁泽涛荣获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才24岁的宁泽涛,是中国泳坛的一颗最有潜力和实力的新星。

  

  自从被曝出与国家赞助商竞品签约代言争议,被国家队开除出队的风波之后,宁泽涛生涯开始走下低谷。其中更重要的原因是国家游泳中心的对他的调整,从自己优势项目50米和100米被强行调整到4X200米接力,更是低谷的根本原因。在之后的纪录片中,宁泽涛更是道出委屈:国家游泳中心曾对他实施了停训,并要求宁泽涛三天内搬出运动员宿舍公寓,甚至连自己的饭卡都被消磁导致不能用,宁泽涛也只能用别人的饭卡去吃饭。

  

  

  被国家队除名之后的宁泽涛,曾经被传新加坡方面曾经邀请他加盟改国籍为新加坡出战夺冠,但是被宁泽涛拒绝。但是无论如何,宁泽涛在受到被除名之后也没有自暴自弃,更没有改国籍为他国出战,而是继续默默努力训练,期待有朝一日可以重返国家队为自己正名!

  北京时间3月25日,宁泽涛花近600万人民币,以个人名义捐赠了30台儿童先天心脏病手术,为贫困先心病患儿带去无限温暖与希望,令许多的网友和粉丝感动!

  

  

  如今,宁泽涛还在继续努力训练,为了梦想而继续坚持和不懈拼搏。正如他在置顶微博所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小目标,希望在自己的第二个本命年依然坚守做人的原则:努力做一个心口如一,内心强大的人!做一个有尊严、堂堂正正的人!感谢有包子粉们一路的支持、陪伴和鼓励!有你们做后盾,让我坚信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利益和权谋,还有一种精神叫做壮志雄心!祝本年命的自己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加油,宁泽涛,努力为您的梦想前进。在你的背后有许多的粉丝默默支持你,我们一直为你喝彩!期待你重归赛场的那一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