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万妖星逆天改命成猛龙奇兵 字母哥独木难支痛失天王山

  

  

  北京时间4月25日,猛龙主场迎战雄鹿,之前双方战成2比2平,这场天王山之战,两队都憋足了劲儿。当然猛龙队有主场优势,他们的获胜的可能性依然高于雄鹿,而在一开场猛龙队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伊巴卡和鲍威尔成了得分主力,带领猛龙在首节就31比20领先雄鹿11分,雄鹿除了阿德托昆博一人展现出了想赢球的欲望以外,其余的人都异常低迷,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字母哥一人贡献30分9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命中率高达63.2%,但无奈队友太过于低迷,首节之后也是被猛龙压着打,最终以93比118负于猛龙,输掉了天王山之战,已经命悬一线。

  

  

  这场比赛猛龙胜利的关键并不是猛龙后场双子星,德罗赞打了33分钟,14中7,得到18分6助攻,洛瑞打了36分钟得到16分10助攻,这二人的数据都和常规赛相差甚远,他们已经拿不掉“垃圾兄弟”的标签了,他们二人都是常规赛巨星,季后赛弱鸡。不过幸好,他们有诺曼-鲍威尔,鲍威尔这场比赛是大发神威,成为了猛龙获胜的关键人物,他全场打了34分钟,得到25分4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刷新了自己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25分的得分也是猛龙队中的最高得分,他还在比赛中贡献了隔扣2.16米长人索恩-梅克的高光表现,24岁的鲍威尔成为了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两位全明星老大哥都只能望其项背。

  

  鲍威尔隔扣后霸气怒吼

  

  鲍威尔是在2015年第二轮第16顺位被猛龙选中的,他本赛季的薪金只有87万,但他出场的四场季后赛场均13.5分2.8篮板2.2助攻1抢断0.75盖帽,命中率56.7%,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88.9%,场均出手2.2个三分就要命中2个,这样的鲍威尔无疑已经打出了千万身价,他的合同将要在2018年夏天到期,不过17-18赛季是无保障的合同,按照他目前季后赛的表现,猛龙或许至少要给到他一年1500万左右的大合同,参照上赛季的比永博,季后赛场均6.2分9.4篮板1.4盖帽拿下了四年7200万的大合同,那鲍威尔拿均薪1500万左右的合同不算贵吧?而且他是帮助猛龙队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说明他具有大心脏球员的实力,这个价肯定值。季后赛就是这类球员的舞台,要逆天改命就得在季后赛有高光的表现!

  

  

  字母哥真的尽力了,他全场19中12,得到30分9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无奈的是队友们实在是太铁,除了布罗格登19分,门罗11分,其余球员无一人上双,而且篮板球输掉了17个,输球是早已注定的,雄鹿想要赢下下一场比赛除了阿德托昆博依然要稳定发挥以外,德拉维多瓦和米德尔顿的发挥也尤为关键,德拉在季后赛中已经被基德主教练拿下了先发的位置,他离开了詹姆斯能力也直线下滑了,米德尔顿最近两场球异常低迷,一场10分一场8分,这完全没有了他联盟前十分卫的实力,三分球两场也是5投0中。他们二人不崛起,雄鹿队这黑六恐怕无望了。

  文/颜小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