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留任得老板力挺 未来亚冠苏宁练兵将有惊喜

  提前出线的江苏苏宁将在今晚的亚冠比赛中迎战韩国劲旅济州联队,这场比赛苏宁主帅崔龙洙肯定会做出大规模的轮换,一来是小组已经出线应该给年轻球员多一些的上场机会了。二来双线作战下苏宁中超至今难求一胜,如此难得轮换机会让主力得到充分休息的机会,崔龙洙岂能错过。所以说苏宁众多小将吉尔板凳替补不出意外都将悉数上阵,得到难得在亚冠首发机会。

  而在赛前作为苏宁老板的张近东特意给球队开了一个会,在会上张近东面对因为联赛带队成绩不佳,现在被媒体热炒处于下课边缘的球队主帅崔龙洙。张近东拍着胸脯保证俱乐部会将崔龙洙留任到底,希望大家都携手走过球队最困难的时期。苏宁老板张近东这番表态,也让崔龙洙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段时间对于崔龙洙来说真的太难熬了,一方面是亚冠高奏凯歌,以创中超历史记录出线。苏宁成为本赛季参加亚冠的三支球队中最早一支拿到出线权的球队。这样的战绩也让江苏苏宁在亚冠赛场上不仅为苏宁集团争光了,也让中超在亚冠再次扬眉吐气。可惜的是球队在中超新赛季六轮难求一胜,现在已经排名垫底。

  连换帅之后的长春亚泰都拿到了赛季首胜,摆脱了垫底的命运。只有江苏苏宁接连吃败仗,这让部分球迷和自媒体都在热炒苏宁将让崔龙洙下课。而苏宁副总李金羽则将作为过渡主帅,临时带队。毕竟换帅如换刀,这会为球队摆脱中超连战不胜的困境带来一定的变化。然而在苏宁老板张近东看来,球队目前的困境并不是崔龙洙一个人造成的,球队双线作战不说还遭遇到两大主力外援伤病影响,再加上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苏宁高层盲目乐观,高估了球队现有的人员实力和板凳厚度。

  所以苏宁在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及时签下实力派内援来扩充实力。压哨签下的汪嵩、高迪、曹海清都没能在亚冠报名出场,这很大程度造成了苏宁被亚冠赛场拖累,在中超联赛由于板凳厚度不够战绩不佳。所以说苏宁老板张近东这番表态继续支持崔龙洙留任,也是处于对球队战绩不佳背后原因的深刻认知。作为崔龙洙来说,球队老板张近东的表态固然让他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未来两场中超苏宁还拿不下一场胜利。恐怕崔龙洙都觉得没办法给老板和球迷交代了。

  所以说崔龙洙在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主力休息让替补打韩国济州联的巴萨做法是非常明智的。只有这样才能让主力球员专心打联赛夺得赛季首胜。另一方面也能让顾超、戈伟这些板凳替补在亚冠小组赛好好找找状态,以备不时之需。所以说这场亚冠比赛对于苏宁来说胜负并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练兵和轮换。希望苏宁替补们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