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遭甩卖!盘点今夏将离队的球员,皇马巴萨均有大将上榜

  

  又是一年过去了,J罗虽然还是可以在球场上体现着自己的价值,但是齐达内依然不想给他机会。在皇马的替补席上还有伊斯科,J罗只能作为第二号替补才能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这一切对于这个心有大志的年轻球员太残酷了。去年J罗一度和尤文走得非常近,但最终还是迫于各方面压力留在了皇马,至于J罗还剩下多少耐心,我们已经无法得知了。

  

  巴萨这个赛季是非常失败的,他们败在了衰退的中场控制力,和过于薄弱的后防。其中马蒂厄的存在真的是成为了巴萨背锅侠,缓慢的转身和速度的弱势让他饱受争议。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0-3败给尤文的那场比赛,马蒂厄镇守的右边路被对手打穿了。第二回合比赛,马蒂厄就被恩里克拿下了,似乎也预示了他巴萨生涯的结束。

  

  作为本赛季欧洲足坛的最大亮点,迪巴拉的爆发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眼球。虽然迪巴拉在本赛季的欧冠之旅还没有结束,但是皇马、巴萨和曼联等多支球队已经将这位小将放到了自己的转会名单上。无论是皇马、巴萨和曼联都遭遇了中场人才的青黄不接,尤其是近年来前腰位置的高水平球员的匮乏。现在皇马要考虑是阿扎尔更适合自己还是迪巴拉更适合了。

  

  皇马去年引援的三大目标分别是博格巴、德赫亚和莱万,但是这三个人最终一个也没有来到皇马。随着纳瓦斯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德赫亚似乎已经不再是皇马考虑的对象了。而博格巴也已经加盟曼联了,皇马似乎也无法得到这位心仪的后腰。如今有消息称,皇马在欧冠淘汰拜仁后,当家球星C罗已经开始游说莱万加盟。而对于皇马来说,莱万能否来到伯纳乌不是钱的问题,只要莱万一点头,这笔转会就立即生效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