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去山东?睢冉、丁彦雨航示好欲抱团冲冠!

  近日,马布里离开北京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事实,但马布里的下一站又引发了球迷们的集体猜想,有消息人士曾爆料深圳和北控曾与马布里接触。

  但深圳和北京之间存在着挖人矛盾,深圳曾对北京的不恰当挖人相当不满,不排除深圳此举仅仅是为了报复北京,但真实性有待考证。而北控则是因为与北京首钢同在北京,所以这很大可能性是北京球迷的一厢情愿,北控的实力很难达到老马的期望。

  但最近山东成为了马布里下一站的最大热门选择,在马布里即将离开北京之后,山东两大核心睢冉和丁彦雨航集体示好马布里。在北京男篮正式宣布和马布里解约后,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离队自白。回应最快的便是昔日曾和马布里多次在场上发生冲突的睢冉。甚至,睢冉的回应比北京队很多球员都要快。

  睢冉表示,“也许马布里会离开北京了,我们之间恩怨也就此终结,我又何尝不是那个与他对位、战斗、受益匪浅的那个人……场上的恩怨是各为其主……过去的辉煌也会被铭记……但职业球员终会离开……祝福老马!”

  耐人寻味的是山东另一位核心丁彦雨航的评论,当睢冉更新微博后,丁彦雨航的评论是:“新闻发言官”,这让人难免有些遐想,马布里若联手2人,总冠军真的有希望吗?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老马去山东吧!带带小丁。

  不愁下家 别到时一家都没有

  去北控可以留住数量可观的北京球迷,但是北控并不具有夺冠实力,应该不在马布里的选择之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