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击败勇士?利拉德被横扫,但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在今天的结束的比赛中,勇士杜兰特复出发挥出色,三节得分破百,最终勇士以128-103击败开拓者,系列赛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波特兰双枪之一麦科勒姆表现低迷,全场仅得6分,利拉德可谓是凭一己之力支撑开拓者,但无奈全面开花,开场半节即领先了20分,三节领先26分直接扼杀了比赛悬念,开拓者实力不济被横扫出局。

  6场灭勇士,这是利拉德在季后赛开始前放出的豪言。而如今,他和他的开拓者却被勇士4-0横扫出局。此时此刻,一定会有人嘲笑他的狂妄,痛批他的自大。也一定会有人说,曾经的打脸专家如今却被自己狠狠扇了一掌。

  但没有人能够战无不胜,利拉德在开拓者算是孤胆英雄,之前开拓者首发五虎走了四个,只有利拉德留下了,他不仅每个赛季都带领球队闯入季后赛,并且还能给西部豪强带来了一些麻烦,利拉德之前有科比传人的称号,但无论如何,他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利拉德是个英雄

  利拉德:终于解放了我要去开演唱会了!

  不然你让他怎么说?作为一个球队的核心,在比赛开始前回答记者,我们会被横扫?

  班主任不在 代课老师管不住 小学生虐隔壁会唱歌的同学,利拉德默默的掏出NBA演唱会名单 划掉 库里 杜兰特 汤普森等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