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福原爱遭男教练按摩狂掰腿,她亲口这样回应

  说起体坛名将,很多人就会想起林丹、易建联、张继科等,但想不到有一位日本球员比他们更吸粉——福原爱。瓷娃娃不像其他日本选手水谷隼那样嚣张,她对中国观众很是友善,而如今更嫁到中国成为中国媳妇。

  场下的瓷娃娃福原爱可是受到中国球迷的一致喜爱,而且不仅是因为嫁给了中国台湾选手江宏杰,更是和丁宁、马龙等国乒“不打不相识”的朋友,其中和刘诗雯是亲如姐妹的闺蜜。

  场上虽然她是日本的代表,但一句:爱哭的福原爱,铁打的大魔王。把她和国乒的关系拉得更近。身为日本女乒一姐的她,在面对中国张怡宁、王楠等大魔王时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只能哭......

  出名的福原爱是有两件事情让球迷津津乐道,一就是上面说的被中国球员打哭,二却是很尴尬的事——与男教练热身。

  作为日本国宝级别的她,福原爱每次大赛前都会有一个“特殊享受”,就是由教练帮她热身。除了一般正常的压腿、拉筋外,她的主教练还亲自为其按摩全身,压腿掰腿。虽然看着很疼,但这是必须的热身运动,不过可能爱酱已经习惯了,痛并享受着。

  而在一次采访中,有人提到这个问题,爱酱这十分大方的回答到:“这在日本很正常,是赛前的一个热身运动,为了拿到更好的成绩,必须忍着点痛防止比赛拉伤嘛,而且我觉得不痛啊,可能习惯了吧,反而觉得挺舒服的。”

  尴尬了,不知道不是日本选手的福原爱老公江宏杰看到会有怎样的感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