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最失意的两个巨星,今夏湖人联手或将开创王朝

  北京时间4月24日,骑士在客场106:102战胜步行者,将对手横扫出局,而队内头号球星保罗-乔治似乎也失去了抵抗的想法,这或许也预示着今夏他将必然离开步行者。

  

  而西部另一支球队快船当家球星保罗似乎也对球队失去了信心,同一天也98:105输掉了比赛,而且是在爵士当家球星海沃德因病退出比赛的情况下,这或许更让保罗难以接受。

  

  乔治与保罗这两位绝对可以称得上的联盟一线球星的人,却有着相同不尽如人意的赛季。步行者今夏带来了杰夫-蒂格却没想到不经意间为乔治增加了比赛难度,快船依旧是三巨头的阵容,但季后赛中格里芬因伤报销,外线射手JJ-雷迪克又失去了准星,这让两位充满斗志的球星变得那么的凄凉。

  

  乔治和保罗要出走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至于下家在哪里众说纷纭,不过笔者认为乔治要是能够携手保罗共赴湖人恐怕是再好不过的,三点原因或许让湖人脱颖而出:

  1、保罗-乔治出生于加州棕榈谷,再加上他是一名彻彻底底的科密要是能够为湖人打球当然是他梦寐以求的。而克里斯-保罗曾经就差点来到湖人,如今已经习惯了洛杉矶生活的他留在这里更自然一些。

  

  2、湖人目前阵中拥有者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克拉克森等潜力新秀,再加上不出意外今年依旧有前三选秀权可以继续招纳潜力新星,这对于留不住球星需要重建的步行者与快船来说似乎诱惑力很大。

  

  3、湖人向来是不差钱,要是能够招纳两位巨星薪水的问题绝对可以充分满足,而如果拥有了这量大球星,再想要带来有实力的球员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如果今夏联手成功,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的超级组合将会迅速使湖人崛起,要是能够招募其他实力球员想要创建王朝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对于已经就别季后赛的湖人来说自然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