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快船球员连爆猛料,矛头直指一人,快船自作孽?

  季后赛屡屡受挫的快船,要如何做出改变呢?前快船球员贾瑞德-杜德利在接受Chris Broussard的采访时给出了答案:送走格里芬,解雇里弗斯经理职务。杜德利现效力于太阳队。2013-14赛季,杜德利曾在快船打过一个赛季。2014年夏天,他就被球队交易到了雄鹿队。

  在24分49秒的采访时间里,杜德利回答了记着的诸多问题。对于快船的那一段中,可谓猛料迭出:

  1、快船的小团体很多,球队化学反应很差,球员都融合不到一起。

  2、里弗斯没有体系,只会一招:让保罗持球,然后打挡拆。里弗斯疏于训练,除了会灌输鸡汤,其他几乎一无是处。

  3、保罗对待快船队友的方式方法不对头。

  曾几何时,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也表达过类似的意思。杜德利的回答,更是说明这支快船的很多问题已经非常明显。多年打不进西决,确实是有道理的。

  对于球队的未来建设,杜德利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解除里弗斯的经理职务,让他专职做教练。自2013年夏天起担任球队总经理以来,里弗斯在球队建设方面毫无建树,除了引进了儿子小里弗斯之外,其他就没有给球队留下任何未来的资产。在去年夏天,里弗斯花3年4200万签下克劳福德,就广受诟病。但对于里弗斯而言,克劳福德是他的解药。因为克六不需要任何战术,他自己单打就是一套战术,这整好弥补里弗斯没有战术的毛病。

  此外,杜德利还建议先预约格里芬,然后尽早送走。先续约,是为了避免格里芬白白离队,拿不到任何好处。交易,则是为了改善球队目前的生态状况。格里芬的下限不低,上限不高,而且近几个赛季还饱受伤病困扰。如果能用他换到另外一位全明星球员的话,那么快船有可能出现一些新的面貌。

  杜德利的这番话,也许是给了保罗一次洗白的机会。如此有天赋的一支球队,多年来难进西决确实令人费解。真正的问题只有球队内部才最清楚,快船也许就是死于内耗的牺牲品。在这一点上,作为球队管理层的里弗斯难辞其咎。如果不让他离任,那么,快船的怪相恐怕还会继续下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