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此人惨遭暗算提前离场球迷声讨此人,这比格林还恶劣!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西决比赛第一场中勇士在主场对战马刺,今天的马刺也是借着出线的士气想要一鼓作气拿下开门红。开局就一发不可收拾半场领先了勇士20分,勇士全队被打的不知道东南西北,完全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比赛进行到了第三节的时候,有卡哇伊在场马刺的防守等级明显将勇士压制,不过卡哇伊在一次投篮命中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坐在板凳席的队友脚上,脚崴到一小下不过并无大碍。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就让人揪心了。

  

  在一次中投的时候,卡哇伊起身投篮,防守者帕楚里亚在防守过程中连续两次垫脚,结果导致了卡哇伊在落下来时正好踩到了帕楚里亚的脚上。这一下直接就让卡哇伊倒地不起,瞬间绝望的气氛围绕了整个马刺队,毕竟在这个时候核心球员惨遭伤病对于球队有着很大的影响。不过更加要指责的是帕楚里亚在防守时,在卡哇伊身在空中的时候故意垫脚,侵犯了进攻者的圆柱体范围。 导致原本马刺的优势球瞬间被打响了勇士反击的旗号。

  

  虽然格林打球时的风格容易遭人议论,但是今天帕楚里亚的行为却是令人发指的。两人一比简直就像徒弟见了师傅一般。其实我们可以看出,勇士这场球虽然赢了,但是球队主力核心却笑不出了。库里,杜兰特等人并没有觉得十分开心,反而有点严肃。因为这样的比赛就像是开了外挂一样,并不是双方全员决战到最后然后勇士拿下了胜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