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专家称他乃勇士逆转真神,11+9压库里抢西决MVP

  文/水清清

  一场惊世之作横空出世,库里以40分7篮板3助攻3抢断MVP之姿引领球队完成25分逆转佳作,可赛后队友却再次抢了他头条---帕楚里亚。具体缘由,他那万恶一脚。

  库里手指苍穹,可球迷与专家却不服

  将镜头快进至距第三节结束还有7分58秒,马刺以双塔+莱昂纳德+防守,三技将比分定格在76-55领先勇士21分,且勇士曾以库里与杜兰特双MVP三度起势,但一一皆被莱昂纳德化解,包括一记大伤勇士士气的answer ball三分,联手阿德牢牢将比赛掌控于股掌之中。

  若没意外发生按赛场进程延深,勇士打死也无法赢回本场比赛,令人揪心的一幕,帕楚里亚来了。画面切割时一桢桢显示(小编回放11次),当莱昂纳德再次于左侧零度角完成跳投时,帕楚里亚扬手前冲扑防在未失重心前提下,他竟然将左脚又往前垫了20公分,莱昂纳德脚落地,伤......

  老人常说,莫要揭开别人的伤疤尔后再撒一把盐,言外之意太毒!可帕楚里亚就是这么做了,他往前垫的一脚刚好是一分钟之前莱昂纳德已经小伤的左脚,然后谁都知道马刺的攻守重核、领袖,再也无法回归本场比赛,勇士起势18-0,马刺再也没有人能还击,逆转映入现实。

  莱昂纳德24分钟已砍下26分7篮板3助攻

  很多勇士球迷称,帕楚里亚这防守没毛病,但不容更改的一个事实,当场裁判就吹罚了犯规,并非是上体有侵犯圆柱体,那么裁判因何吹罚帕楚里亚犯规?火箭昔日主帅,姚明与麦迪恩师小范甘迪解说时称“他特意将脚向前迈一步,没有给莱纳德足够的落地空间,这应该是恶意犯规!”专家凯勒曼则称“帕楚利亚就是没给莱纳德落地的空间,这是故意的脏,尤其是他根本知道莱纳德左脚有伤!”

  苏群老师虽未直言,但他在比赛结尾时称,勇士的胜利主要归咎于莱昂纳德伤退,在此之前他在24分钟时间里已经砍下26分,有实力上40+的。而名记丹-莫利则更直率表示“谁也无法说服我帕楚利亚这一招不是故意用的脏手段!”一向温文尔雅的信陵君张公子则称“本系列赛MVP提前预定帕楚里亚!”

  这对比才有真正的说服力,11+9的帕楚里亚成勇士逆转头号功臣

  亿万球迷对于帕梦里亚的声讨更激奋,他们称这比2013年造成科比最后跟腱撕裂的始作俑者丹特琼更可恶,要知道在对雷霆时他就曾一巴掌撂倒过威少!嗯,谁也无法为勇士一场经典战洗地,哪怕库里表现是超巨现象,也无法抹杀勇士一场肮脏救赎战!相信科比看到这一幕也会心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