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TO库里和杜兰特:锅我来背 总冠军和MVP给你们

  5月15日今天勇士主场113-111险胜马刺赢得西部决赛首场开门红,马刺领袖卡哇伊莱昂纳德发挥神勇13投7中得到26分8篮板3助攻,不幸的是投篮落地过程中被勇士扎扎伸脚导致崴脚受伤离场,只打了24分钟,库里和杜兰特把握天赐良机率领勇士逆袭25分获得胜利。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0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杜兰特得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马刺吉诺比利得到17分,西蒙斯得到12分。

  卡哇伊莱昂纳德成为比赛扭转关键点,赛后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焦点,作为当事人扎扎表示:“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我只是想做好防守,我不是故意的,希望莱昂纳德没事尽快好起来!”队友杜兰特则表示:“帕楚里亚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他只是一个努力的人。”巴恩斯同样支持扎扎:“莱昂纳德是一名斗士,但他的脚踝实际上之前已经扭伤3到4次了,我们上场打球只是为了赢得胜利,针对球而不是人,更没有要伤害任何人!”勇士当家库里则表示:“我们要打的更专注,更出色去赢得比赛!”马刺当家卡哇伊莱昂纳德则同样心胸宽广的表示:“帕楚里亚干的漂亮,显然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想努力防守,我们输了就是输了,没有理由和借口。”篮球始终是项竞技运动,要拼出结果的,过程不重要,不管扎扎的初心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结果对库里和杜兰特最重要:“锅我来背,总冠军和MVP你们拿去!”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领取詹姆斯球衣和斯伯丁正品篮球一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