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向球迷告别 J罗离开皇马是双赢的选择

  在皇马4-1大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J罗在被换下场的时候,向全场的皇马球迷拍手告别,这被外界看作为这位哥伦比亚中场向银河战舰球迷提前告别,但这也难怪,加盟皇马以来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重用,虽然表现不俗但得不到核心地位的他,离开对双方都好。

  

  因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惊艳表现,J罗从法甲转头到西甲的皇马,甚至还穿上了极具代表意义的10号球衣,但在人才济济的银河战舰J罗并没有像C罗、贝尔这样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甚至在齐达内的账下阿森西奥、巴斯克斯这样的小将比哥伦比亚核心的出场时间还要多,这也导致了他想离开伯纳乌。

  

  要知道当初J罗加盟皇马,转会费是高达8000万欧元,如果他现在要离开皇马自然不希望有太多的亏损,虽然像曼联、巴黎这样的球队都想得到他,不过要出价满足皇马的胃口并非一件容易的事,不过也不排除他们会为了心仪的球员而一砸千金,毕竟像曼联买博格巴都花上了上亿了,J罗的几千万真不是什么问题。

  而对于J罗来说,换个环境并不是什么坏事,因为总比赛现在在皇马要好,现在只能偶尔出场,这对于球员的状态来说是比较难保持的,况且J罗一旦离开也会给皇马换来大笔的转会资金,可以说离开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