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狂人!曼联英超争四被判死刑 穆里尼奥豪赌欧联杯捧杯

  英超第37轮的比赛,曼联不负众望的1:2跪在了热刺的脚下,此前依存的一丝英超争四进军欧冠的希望彻底被判下死刑,对于目前这支伤兵满营的曼联来说,也许是一个解脱,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也是彻底将他逼上了绝境,球队只能依靠欧联杯冠军来进军下赛季欧冠了!

  

  对阵热刺的比赛,曼联明显没有摆出真枪实弹跟热刺进行对抗,大面积的轮休球员,一来对手本赛季的表现以及实力确实在曼联之上,再者主队在白鹿巷最后一场比赛,这样的盛宴怎么也不能抢风头吧?热刺上下半场取得漂亮开局,第6分钟和第48分钟分别打进进球,2:0的领先让他们足以享受比赛的胜利,鲁尼的进球最终也只是为曼联盖上了一块遮羞布而已。

  

  穆里尼奥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感到悲伤,相反更是一种解脱,穆里尼奥向来以狂人著称,以他的狂人本色他是铁了心走向了华山一条路,那就是通过欧联杯决赛捧杯来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穆里尼奥的欧联对手是阿贾克斯,不过目前也许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了,这个赛季的曼联运气实在太衰了,从赛季中期到现在,曼联一直遭遇着伤病的侵袭,伊布、罗霍、卢克-肖与阿什利-扬已经赛季报销了,而另外一方面马塔、博格巴、拜利、斯马林、菲尔-琼斯也是伤伤停停。

  

  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狂人穆里尼奥依然带着曼联强撑到了最后一刻,并且在欧联杯赛场带领球队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即使比赛场面有点酿跄,也算是保留了穆里尼奥的最后一丝颜面,接下来的比赛里曼联有机会拿到欧联杯冠军。

  

  华山一条路穆里尼奥没有回头路,本赛季的功败垂成在此一举了,赌输了这个赛季就算有联赛杯也是失败的,赌赢了的话,不得不说穆里尼奥是真显狂人本色,这或许会是他执教生涯最辉煌的一笔,这种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试问谁能达到?

  (代古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