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 希望对皇马进球助巴萨夺冠 亏欠俱乐部太多

  西甲最后一轮皇马将客场迎战马拉加,只要不输银河战舰就可以捧起西甲冠军,效力马拉加的巴萨旧将桑德罗则表示,希望用进球帮助巴萨逆袭夺冠。

  22岁的桑德罗本赛季在马拉加表现出色,他也受到了马竞、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埃弗顿等球队的关注。在此前对阵老东家巴萨时,他还曾打进一球。

  在谈到马拉加与皇马的比赛时,桑德罗表示:“希望我能进球,帮助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因为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巴萨给我的,所以我希望巴萨夺冠,这也算弥补了我所亏欠俱乐部的一切。”

  “在拉斯帕尔马斯待了7年后,巴萨把我带走,我本有机会去马德里,但是巴萨更欣赏我,我和父亲也更喜欢巴萨。”

  在此前对阵巴萨进球后,桑德罗曾选择庆祝,这让他招致了不少骂名,苏亚雷斯更在比赛中骂他忘本,对此桑德罗解释道:“接受一切指责,事实上我并没有像表现出来的那样对进球如此兴奋。但是我现在是马拉加球员,我想要为马拉加倾尽所有。”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