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马拉松现丑陋一幕 志愿者肆意浪费补给水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春体育中心前鸣枪起跑,30000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此次马拉松赛。本次赛事中,辛劳的警察蜀黍、牺牲出行的群众以及热心参与的市民给参赛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不过也有网友爆料赛事组织方混乱,500多人抢跑、关门兔在30公里处关门等混乱现象。而且有个志愿者的小细节,也让网友感慨行为拉低了长春的形象。

  微博中视频爆出,长春马拉松的志愿者将补给站的水一股脑的导入一次性水杯中,过程中,大部分水都被浪费的洒出,口中吆喝“免费的水”的志愿者,最后还将空瓶子掷入赛道中。想想赛后辛苦的环卫工人。善恶一下就显露出来了。

  网友在社交平台也纷纷指责:作为第一次举办,没有经验,会有一些问题。但作为工作人员都没有最起码的态度和素质,就让人很难期待下次了!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目的,主要是向世人展示长春的形像和魅力。一场马拉松,可以帮助提升一座城市的对外形象,当然也可以拉低。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