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冠概率已超9成!马刺被扎扎所毁?骑士外强中干被看衰?

  

  

  北京时间ESPN已经对本赛季的总冠军预测进行了新的预测,这一次的预测马刺与凯尔特人几近出局,凯尔特人仅0.2%的夺冠概率,几乎为0,他们的核心小托马斯也伤停,要赢骑士已经是难于上青天,而马刺则已经0-3落后勇士,夺冠概率也只有0.8%,骑士队虽然在东区势不可挡,延续着连胜的势头,但ESPN依然看衰骑士队夺冠,认为骑士依旧是外强中干,夺冠概率仅6.3%。

  

  马刺真的很倒霉,当时西决G1开始之前,他们击败勇士的概率还有19%,夺冠概率也还有15.1%,而在西决G1之后,他们的夺冠概率骤降,击败勇士的可能性也骤降,帕楚利亚的一脚几乎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西决G1之前马刺的夺冠概率还高达15.1%

  

  击败勇士的概率还有19%,也就是说马刺当时只要击败了勇士,他们就会80%的概率夺得NBA总冠军,而现在马刺要赢勇士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波波维奇在今日的采访中透露到,伦纳德将会继续缺阵西决G4的生死战,那就等于是让勇士队横扫!帕楚利亚真乃勇士西决MVP!

  

  马刺就这样被帕楚利亚的一脚所毁掉了,但骑士呢?为何ESPN会如此的看不起骑士,要知道骑士队在东部的表现也是逆天的存在,虽说首轮只赢了步行者16分,但次轮就赢了四场赢了猛龙61分,东决两场就赢了绿军57分,他们不仅防守好的越来越,进攻也依然行云流水,场均得分116.3比常规赛多了6分,但ESPN就是看不起骑士!

  

  从骑士队的夺冠概率来看仅6.3%,总决赛还未开打,勇士和骑士若都是横扫晋级,那这个概率骑士队还会降低,因为目前的联盟大格局是西强东弱,也就是说骑士队的多夺冠概率或许跟上赛季1比3落后勇士的夺冠概率是差不多的,就3%-5%之间。骑士队的硬实力,在ESPN看来就只有这么多,因为勇士队真的太过于强大,顺境有库里、格林,逆境有杜兰特,勇士队在整个赛季中都没有受到什么大的阻碍,西决G1就是他们最大的阻碍,他们都逾越了,或许他们真的要预定总冠军?

  

  NBA是见证奇迹的地方,上赛季骑士队就曾创造过奇迹,在大比分1比3落后勇士队的情况下逆转成功打脸ESPN,但那毕竟是小概率事件,ESPN的数据分析预测还是有理论依据的,或许勇士队真的比骑士队强上一个档次,就算有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也无法跟有两名巅峰MVP库里+杜兰特的勇士相抗衡吧。奇迹能再度发生吗?

  文/颜小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